索 引 号 k12498411/2020-00083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 发文日期 2020-07-05
标 题 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关于取消连云港金成食品有限公司生猪定点屠宰资格的批复
文 号 连政复〔2020〕29号 主 题 词
内容概述 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关于取消连云港金成食品有限公司生猪定点屠宰资格的批复
时 效 有效 文件下载

连政复〔2020〕29号

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关于取消连云港金成食品有限公司生猪定点屠宰资格的批复

市农业农村局:

你局上报的《关于提请市政府取消连云港金成食品有限公司生猪定点屠宰厂(场)资格的请示》(连农〔2020〕86号)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同意取消连云港金成食品有限公司(位于赣榆区金山镇驻地,定点屠宰代码为A12030402)生猪定点屠宰资格。

二、你局要依照国务院《生猪屠宰管理条例》规定,加强生猪屠宰工作的监督管理和业务指导,强化检疫检验制度,确保肉品质量,保障市场供应。

三、你局要指导各县(区)政府加大关停企业监管力度,加强畜禽屠宰行业管理,深化生猪屠宰企业审核清理,促进生猪行业健康发展。

此复。

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2020年7月5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