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情防控> 最新通告

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温馨提示

  • 时间:2022-09-15 09:47:15
  • 来源:连云港发布
  • 阅读次数:
  • 字体:[ ]

核酸检测是诊断新冠病毒感染的“金标准”,也是新冠肺炎疫情“早发现”的关键举措。为了进一步规范、高效、安全、有序开展核酸检测采样,切实保护市民安全,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就以下事项作温馨提示:

1.参加采样时,广大市民务必要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与其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

2.用于登记个人信息的手机、身份证等物品,要尽量避免与工作人员发生接触,也不要直接放到采样台上。

3.采集口咽拭子时,被采集人员要头微仰,嘴张大,尽量不发出声音。

4.完成采样后,应当迅速从出口离开,做到单向流动,防止与其他采样对象发生轨迹交叉。

5.广大市民在采样现场如发生呕吐或吐痰等情况,应用纸包裹放进医废垃圾桶,如造成地面污染,应由现场工作人员及时进行消毒。

6.广大市民如在参加核酸采样时发现采样现场或操作有违反以上行为的,可拨打相应县区联系电话反馈,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感谢您的监督!

各县区核酸采样问题反馈电话

各县区核酸采样问题反馈电话.jpg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