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 依申请公开书面申请 依申请公开网上申请
为提高工作效率,请按所列项目准确填写,对信息的描述需详细、明确,若有可能,请提供信息的标题、文号或其他有助于确定政府信息的内容。
基本信息
姓名: 工作单位:
联系住址:
邮政编码: 手机号码:
传真: 电子邮箱:
所需的信息情况
所需信息内容描述:
所需信息用途描述:
*受理部门:
*图形验证码: 换一张
验证码:
请上传身份证正反面照片:
所需信息的指定提供方式:
获取信息的方式:
依法合理使用政府信息承诺协议:

依申请公开办理说明

为了保证您的申请能正确提交并被及时处理,请仔细阅读以下说明:

一、申请提示

(一)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根据自身生产、生活、科研等特殊需要,可以通过此网上申请平台向本机关申请获取相关政府信息。

(二)请您正确选择“申请人身份”提交申请,如属机构、企业或者社团组织等申请的,不应以“经办人、委托人”等个人名义选择“公民”身份提出申请。

(三)请您按照要求填写申请表。申请人身份、联系方式等事项必须真实有效,对申请获取信息的描述尽量详尽、明确,带*为必填/必选项,以便您及时收到反馈信息。

(四)如果此网上申请平台无法满足您的申请需求,请您通过书面或其他方式提出申请。

二、办理流程

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需要政府及相关部门主动公开以外的政府信息.....    更多

市级部门受理情况

 | 

县(区)受理情况

 | 

更多>>

单位

                                                  

收件量

查询办件状态
请输入姓名:
获取结果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 请您先登录后写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