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 · 连云港
信件详情
信件信息
主题: 关于考教练证的一些问题
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好!我这是2月5号去连云港增考A1教练证的,去了就收费2600(下午就知道人家初考的早来2天也是2600,这让人感觉不合理) 第二天就让我们去十几公里之外的连云港交通培训中心,(一个驾校)这么远的路还不接送,美其名可以让大家多练练,其实也就是一辆车上17个人以上!一天也就摸了3,5次,一点感觉都没有! 6号上车,那个教练一脸拽样,一脸不赖烦,好像个个都欠他什么的,把车钥匙给了大家就下车了,一下也不来教教大家!难道他是做义务工,不拿工资吗? 期间每天的伙食也是够呛,去练车连开水都没有,我们去办公室都要补到,叫我们去驾校里的小卖部买开水喝! 由于没人教我是考挂科了,昨天一个杨老师打电话叫我19号去补考,我这打工的,手上事情比较多,想还是到天冷点了再去,那时候我的时间就宽裕点了,但杨老师说那可能等我呢,考就考,不考就算了,这就让我纠结了! 所以想来跟领导问问情况 谢谢
流程信息
回复时间:
回复信息:
1、2018年3月20日9:22,致电学员了解情况,同时致电驾校了解情况; 2、2018年3月28日17:11,和投诉人联系,投诉人对处理过程和结果表示满意。 
答复单位
  • 市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