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 · 连云港
信件详情
信件信息
主题: 实名投诉连云港第一人民医院急诊科护士
内容: 现在已是凌晨,但我必须要把刚才的事情说出来,老院区!急诊科!2018年3月25日凌晨一点的班,急诊室!我姨父梅军章抢救,当晚来接班的其中两个女护士,态度极其恶劣,表现出了极大的不耐烦,因为我姨照顾我姨父已连续几天没有休息,神志有些不清,护士的厌怠情绪和不耐烦话语连绵不绝,我们家人都没有说什么。直到我姨将尿壶误倒入洗手池之后,赔礼道歉无果,继续说我姨,当时就差指着我骂了,矛盾彻底爆发,这两个护士于我发生了争吵,态度嚣张傲慢,一副嫌弃这个病人的嘴脸,给人的感觉是带着情绪来接班,碰到不好打理的急救病人,一点也不想管的样子,会让你觉得,今晚要是没这么麻烦的急诊我就可以好好休息了!! 这就是第一人民培养的护士吗? 实名举报,电话18036698819 找不到说法我就去找这两个护士,反正要闹一起闹,今天才刚开始,她俩不给说法不行
流程信息
回复时间:
回复信息:
于先生您好,关于您投诉连云港第一人民医院急诊科护士的情况请与市第一人民医院沟通办联系反映,联系电话:85605456。(答复单位:连云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答复单位
  •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