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 · 连云港
信件详情
信件信息
主题: 灌云公交车1.2-1.5小孩收全票合理吗?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我于2018.9.16日带着自家小孩在灌云汽车站坐伊山-圩丰公交车时,车上售票员以我家小孩身高1.3,超过1.2米为由,强行收取成人票价11元,之后我咨询车上的所谓投诉电话,人家的答复是灌云公交只要超过1.2米就收全票,没有什么可谈的! 据我所知,公交车的收费规则是1.2-1.5米小孩半票,怎么灌云县域内就能这样规定呢?是我孤陋寡闻,还是地方操作违规? 我觉得在连云港深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灌云身为江苏省文明城市背景下 如果1.2-1.5收取全票违规的话,那么和这种如火如荼创办文明城市是格格不入的!恳请领导尽快解决此类违规收费问题,解决广大群众烦恼。 如果不违规,也恳请领导解释一下具体的连云港本地相关政策。 谢谢!
流程信息
回复时间:
回复信息:
经县运管所核查,指派专职人员进行调查处理,该班线确实存在此类问题,县所责令凯达公司立即整改,公司作为管理部门监管不到位,对投诉人作出赔礼道歉并退还多收票款(请投诉人保持手机通畅,运管客运科将联系投诉人进行退款处理),对驾驶员和售票员予以罚款,并加强教育培训,坚决杜绝此类情况再次发生。
答复单位
  • 市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