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 · 连云港
信件详情
信件信息
主题: 柘汪镇海水污染,鱼群死亡
内容: 海水污染严重,鱼群都死了,人们都到海边捡鱼,污染源不清楚,污染区域海头镇到柘汪镇沿海,沿海养殖户养殖的贝类都死了,损失惨重,请局长为广大民众创造一个湛蓝的大海,拒绝污染!
流程信息
回复时间:
回复信息:
您好,我局收到您投送的局长信箱信件,第一时间与您提供的手机号进行联系,至今无法接通。信件中反映海头镇到柘汪镇沿海出现海水污染,导致沿海养殖的鱼类、贝类死亡现象,我局高度重视,立即着手办理,向赣榆区海洋与渔业局发出《关于做好群众举报问题处理工作的通知》,要求赣榆区海洋与渔业局认真做好污染源核查,联合相关部门做好处置工作。经与柘汪镇渔业技指导站电话联系,7月19日海边出现零星死鱼后被海水冲走,未接到反应有贝类死亡的消息,同时与海头镇渔业技术指导站联系,当日没有发现有死鱼。再次感谢您对我市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关心,希望您能继续支持我市海洋与渔业工作。
答复单位
  • 海洋与渔业局民意征集

  • 海洋与渔业局局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