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 · 连云港
信件详情
信件信息
主题: 车站买的票搭乘的是野鸡车
内容: 从连云港回常熟,从巴士管家订的票,在连云港长途东站取得票,发现是反打了,在站台重新打了一张,先是搭乘了途径车到了快欣车站,等上了另一辆车,等车出了车站又上了一大群人,又在高速路口和高速上上了一批人,后续又在几个服务区和高速路口下了一些人,到了常熟地界就在一个随便的公交车站让人下车了,非常影响心情和时间。车牌号:苏G81359,车身侧面是连云港客运五个字
流程信息
回复时间:
回复信息:
经核实,当日投诉人邓先生在巴士管家上订了一张由连云港发往常熟的车票,后来在连云港汽车东站自助取票机上取票时,发现票据被打到了反面,后来邓先生找到东站工作人员重新打印了一张(对此,工作人员已向邓先生表示了歉意)。由于邓先生所乘班线始发站为苏欣快客站,汽车东站工作人员为邓先生免费安排了一台由汽车东站驶往苏欣快客站的客车,便于邓先生方便、快捷乘车。到苏欣快客站后,邓先生检票上车(车号为苏G81359)前往常熟。经核实,该车在途中上下客的情况基本属实。对此,我处已责成公司对该车及驾驶员做出严肃处理。目前,公司已按照企业管理规定对该车给予停运4天(4月12日-4月15日)、对当班驾驶员惠志杨停驾7天(4月12日-4月18日)的处理。针对此次投诉情况,我处已要求企业切实强化车辆运营管理,严格按照核定站点停靠上下客,并进一步加强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提高驾驶员安全责任意识,做到安全、文明行车。我处及车属公司分别于2019年4月19日15:00、4月12日16:30左右与投诉人联系,告知相关处理结果,当事人表示满意。 
答复单位
  • 市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