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 · 连云港
信件详情
信件信息
主题: 海州开发区车得福汽车修理厂天价宰客
内容: 6月16日,苏GDQ9129(凯越)高温坏于高速,打96777电话求助,高速派拖车拖去海州开发区车得福修理厂维修,预估计费用4-5千。3-4天修好,到时清单结算,一直拖到6月23日才修好还不算,清单费用高达7985元,涨价也没有预先通知我,谈半天无果,报警无果,12315热线无果,12345也解决不了,现在车仍被扣在修理厂,我就不信这种宰客的讹诈行为没人能管了,经多方咨询和查阅江苏省机动车维修管理条例,应该找贵部门解决,所以麻烦领导费心,帮忙解决!万分感谢!!!非常急!!!修个车搞了十几天还没拿到,要命了!!!急死了!!!
流程信息
回复时间:
回复信息:
市运管处于2019年7月1日14点40分、2019年7月2日14点50分、2019年7月4日15点30分与电话联系服务对象,了解投诉人诉求,针对来电人投诉的问题,运管处对修理厂进行了相关调查,经过双方同意进行调解,最终服务对象与修理厂达成一致,目前服务对象已将车辆取回,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答复单位
  • 市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