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 · 连云港
信件详情
信件信息
主题: 光明驾校的教练乱收费
内容: 在学校看到光明驾校广告就报了名 , 一个教练1带我去驾校报名 ,后来考试考科一是另一个教练2联系我的, 考科一科二期间看课费看场地费交了400多, 科二挂科 ,教练2说不教了,让我和另一个教练3练车,该教练为钲国驾校教练。科二看场地费又交了100。科三说电子考还要再交400,说以后不会再收费。科三连挂4次,第四次考前练车要200加油费,说之前报名费里的抽成他没有拿到,不给钱不能练车。科三还要一次机会,教练乱收费的现象是教练的问题还是驾校的问题 ? 我能得到应有公平公正吗 ?我能得到自己应有的补偿吗?
流程信息
回复时间:
回复信息:
1、9月16日15:29致电投诉人,未接电话;2、9月16日18:53致电投诉人,未接电话;3、9月17日9:50致电投诉人,投诉人与驾校已达成解决协议,学员表示满意。 
答复单位
  • 市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