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教育局
#
信件详情
信件信息
主题: 教师招聘
内容: 你好!我是幼儿园老师,从事幼教工作20年了,本科(函授)中教一级职称,年龄38周岁,连云港市这边教师招聘是否年龄放宽到40周岁。江苏省有很多地方年龄都放宽到了40周岁,而且在本县公办园工作满5年以上的,都可以考。只是我们连云港这边一直是卡在35周岁以下,想去外地考试,考虑家里有两个小孩,还有家里两老身体又不好,需要人照顾,考到别的地方有很多不便,要是连云港市这有考试机会就太好了。请领导多关心在一线没有编制的老师,希望领导能关注我们在一线工作非在编人员。
流程信息
回复时间:
回复信息: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收悉,一般来说,我市各区域教师招聘的学历、专业、年龄等条件是根据招聘岗位需要和教师队伍建设需求情况来确定。根据管理权限,幼儿园教师的招聘及其资格条件设置由各县区教育局负责,请您持续关注各县区教育局网站关于招聘教师的公告。感谢您提出的建议,我们会在后续的招聘工作中予以关注,指导各县区教育部门根据教育教学发展的实际需求制定相应的招聘条件。感谢您对我市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连云港市教育局2020年7月28日。
所有部门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