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 · 连云港
信件详情
信件信息
主题: 超生罚款有关系的竟然坚持双重标准!!
内容: 赣榆区城头镇的计生办在对待我们村的关系户时,三胎超生社会抚养费至今不收取!!他们分别是城头镇相李村的:吴杰夫妇、李祥超夫妇(2018年2月3号刚生的!),相李村的负责人苏前平是吴杰的亲舅!而李祥超(相李村老书记李大训之孙)是相李村四组组长李祥杰的堂弟!凭什么我们生了三胎不到5天就必须马上缴纳社会抚养费!而有关系的到现在为止城头镇计生办至今没有找上门?!这里边是不是有什么“猫腻”呢?!另外,城头镇计生办在对待相李村2016年1月1日出生之前的二孩社会抚养费征收时,收费标准也是大相径庭:三组王健(王修起之子)夫妇那么有钱,二孩社会抚养费只缴纳了六千元!他们家既不是计生困难家庭,也不是分期缴纳的!那为什么到现在为止只缴纳了六千元就完事了?!因为相李村前任书记李大旺是王修起亲舅!
流程信息
回复时间:
回复信息:
您好,根据属地管理原则,您反映的赣榆区城头镇计生办征收社会抚养费双重标准的问题请联系赣榆区卫计委予以查处,联系电话:86212339。(答复单位:连云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答复单位
  •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