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12345在线
信件详情
信件信息
主题: 电动自行车飞线充电该如何治理
内容: 飞线充电确实不安全,但是治理问题在于疏而不在于堵。小区飞线充电的原因先搞清楚,小区没有车棚,车棚里没有统一设置的充电桩,充电收费是否合理。解决了这些问题飞线充电的情况估计也就会消失吧。老说精细化管理,精细化也是人性化,是区别对待,不是一刀切,电缆合格可靠,又没公共设施保障,为解民生难题百姓不得已而为之。这段时间也有不少电瓶车充电发生火灾的新闻,稍微有点电学知识的人都知道,只要电线、插座、充电器等没问题,充电就没问题。至于发生火灾,那是电池本身的问题比较大。把问题集中在剪电线上让人不理解。
流程信息
回复时间:
回复信息:
就关于私拉乱接飞线充电出现多起火灾事故进行沟通,王先生对公安、消防、城管联合执法剪断飞线表示理解。对小区无充电桩一事,物业正在和社区以及业委会联系,由业委会选址安装充电桩和车棚。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12345政府公共服务中心  < 网站地图 >

联系电话:0518-12345 E-mail:12345@lyg.gov.cn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530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