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
信件详情
信件信息
主题: 关于东辛农场办事机构问题。
内容: 交通局领导,东辛农场划归徐圩新区,涉及车辆的道路运输机构一直没有,以前农场还有个交管所,现在办理证件必须去连云区才能办理,请问为什么其他行政机关审批单位都有,唯独你们交通没有?有条件的可以开车去连云区,没有条件的最少坐2个小时以上的公交车,才可以到连云区运管处,前提是清清楚楚这个机关在哪,办证10分钟,来来回回要整整半天。东辛农场这边6万多人口,道路交通一应俱全,你们交通局的为民服务体现在哪?行政机构的派驻放在了哪?多年前提出的公交车通行计划直接取消了为啥,亏本、贴钱的生意不能做,和为人民服务还有多少钱的关系,如果回答请不要理由百般。希望交通局能够真真正正做到为人民服务,派驻相关机构,方便人民群众。
流程信息
回复时间:
回复信息:
接到市局转来的工单后,我处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专人调查核实,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原灌云县东辛农场交管所于1993年7月经灌云县人民政府批复同意成立,主要负责东辛农场范围内的交通运输管理与服务工作。2011年10月,为贯彻落实市政府行政区划调整及有关工作要求,原东辛农场交管所业务工作撤并划入市连云运输管理所,为包括东辛农场区域道路运输经营业户在内的广大运输行业服务对象提供行政许可、证件审验等服务。
为方便东辛农场外出,交通部门先后开通了5条公交线路途经,但其中4条目前只在徐新路设置了东辛农场站点,由于存在较多经营矛盾等原因,暂未进入农场内部;东辛农场专线终点站位于农场场部,发班间隔10-15分钟/班,执行由物价部门核定的2-5元阶梯票价,享受城市公交各项刷卡优惠政策,日均客流量2000人次,基本上可以满足现有乘客出行需求。目前东辛农场暂无直达连云运管所的公交线路,服务对象可以乘坐东辛农场专线至龙河站换乘B1线或乘坐50路至创投服务中心站换乘56路一次换乘到达。下一步将从以下几个方面加快推进东辛农场公交线路发展:一是继续推进落实《连云港市城市公共交通规划(2017—2030)》确认的东辛农场公交首末站用地,为公交线路的开通运营做好准备;二是继续协调企业加快推进东辛农场专线的纯公司化改造,进一步满足农场居民的公交出行需求;三是结合公交成本规制办法的实施和市区两级财政分担机制,积极争取公交运营补贴,逐步完善东辛农场公交线网布局,进一步方便东辛农场沿线居民公交出行。
我处与3月17日15:30与来电号码进行联系,对方为110服务平台,称没有反映过此类问题。
所有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