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12345在线
信件详情
信件信息
主题: 切实关注基层乡镇垃圾对方处理问题
内容: 我原是江苏省东海县山左口乡人,目前在外地工作。近期回老家探亲,在家乡周围顺便转了转,在靠近乡政府驻地(乡中心小学)靠南墙路朝东向乡里小河方向的路两边,垃圾到处都是。鲜明对比的是,学校南墙的创建国家卫生乡镇的宣传标语。创建山清水秀的文明卫生乡镇和隔处不远的满目的垃圾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建议:卫生城镇的创建一定要实事求是,不是说说口号,贴贴标语就能实现的。要做很多行之有效的工作,要在制度上完善,管理上加强,措施上有力,特别是要有明确的堆放场所。(注:前年我回老家看到这种现象,提过此现象,但是持至今日依然如此,多了点创建卫生城镇的口号。)
流程信息
回复时间:
回复信息:
连云港市东海县回复:服务对象唐先生反映的事,已安排人员清理完毕,已取消所有垃圾场所,垃圾都入桶进箱转运进垃圾中转站压缩。
版权声明 主办单位:连云港市12345政府公共服务中心  < 网站地图 >

联系电话:0518-12345 E-mail:12345@lyg.gov.cn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530号 网站标识码:32070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