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教育局
#
信件详情
信件信息
主题: 省内夫妻教师分居能调到一起吗?
内容: 领导好,我是连云港市的一名在编教师,我的爱人是镇江市的一名在编教师,像我们这种情况,现在有政策(36岁了,辞职再重新考编不现实),能让我们夫妻调动到一方教育系统工作吗?(只要能在一起,随便调动哪一方都可以)
流程信息
回复时间:
回复信息: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收悉。在编人员调动涉及相关政策和因素较多,除了拟调动人员要符合调动的基本政策以外,还要综合考虑拟调入单位的教师缺口、编制可使用情况以及调入人员专业匹配性等情况,如果符合条件,可向单位提出申请,单位同意后报主管部门研究。感谢您对我市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连云港市教育局2020年7月24日。
所有部门
主办单位: 连云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地址:连云港市苍梧路23号 电话:0518-85822181 E-mail:lygjyj@163.com
本网站所有公开信息的版权均属于连云港市教育网所有,任何单位或个人使用或转载本网站内容前需征得同意。
网站标识码:3207000017 苏ICP备2023017687号 苏公网安备320705020106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