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 · 连云港
信件详情
信件信息
主题: 关于健康宝贝工程的建议
内容: 尊敬的主任您好 健康宝贝工程做为连云港十三五民生工程,亦得到广大市民热烈欢迎!今年政府征求意见稿也提出我们将对查出问题的个体进行补偿,这是对上一阶段工作不足的有效补充!但如果按全市每年60000万名新生儿6%的出生缺陷来补偿各级政府与财政将支出700多万加上健康宝贝政府补助全市将投入接近5000万!我司想与政府通力合作解决目前健康宝贝在全市推广中所遇到的问题(我司将直接或间接减少政府2000万左右财政补助和孕产妇检查及出生缺陷补助2000万)
流程信息
回复时间:
回复信息:
张先生您好,感谢您对我市健康宝贝工程的关心!目前,我市健康宝贝工程在市区开展试点工作,预计今年市区新生儿约为1.3万名。此项工程目前在试点阶段,希望您能继续关注,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全市孕产妇和新生儿提供更多保障。(答复单位:连云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答复单位
  •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