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 · 连云港
信件详情
信件信息
主题: 关于邀请承办2018年全国城市物流发展年会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是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的叶时,协会2017年12月20号应江西省高安市政府邀请在当地举办了2017年全国城市物流发展年会,1200人超大规模,对当地物流业的影响空前,作为一个江苏人,我希望协会也能给当地的物流业发展带来一定的推动作用,特此邀请连云港市政府联合承办2018年全国城市物流发展年会,如果您对这方面有意向的话,请您联系我,拟定方案详谈!打扰您了领导,祝您生活愉快
流程信息
分发时间:
分发信箱:
回复时间:
回复信息:
感谢您提供了这个信息,每年我局都会对物流业列入年度重点工作,如2017年举办第四届中国(连云港)丝绸之路国际物流博览会。您所在的协会,我们会增加了解,以在合适的机会开展合作,连云港物流业需要政府、企业、行业协会等各方力量群策群力共谋发展。
答复单位
  • 市商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