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 · 连云港
信件详情
信件信息
主题: 学校征收天价生活用热水,请求申诉
内容: 你好,我是连云港高等师范专科学校的一名在校学生,校方这学期在每个宿舍楼层拿走生活用热水器,它是1毛一升,一个三升茶瓶3-4毛钱,用来用来洗脚洗衣等。 现换成净化水,它是3毛一升,一个三升茶瓶的热水要1块钱,依然是我们用来洗脚洗衣用,校方只借口说它是可以喝的水,强制我们购买这1块一茶瓶水的洗脚洗衣的热水。 我们都是普通的农村学生,父母挣钱不容易,生活用热水一天又一天地这么打水漂地用。 我们只好向你们申诉,求得校方合理的安排生活用热水机器和价格,不再是天价热水。 我们也作为社会公民,要求学校的生活用热水符合物价局的生活用热水的市场标准。 感谢你们倾听我们学生的信,希望早一天得到答复。
流程信息
回复时间:
回复信息:
  2018年3月7日电话联系宋女士,就高等学校相关服务性收费依据和政策进行了解答,宋女士对解答结果表示理解。
答复单位
  • 物价局局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