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 · 连云港
信件详情
信件信息
主题: 教师招聘问题
内容: 希望连云港市及下辖各县在教师招聘时,别在全日制了本科了。特别是小学教师本科或全日制师范类大专就足够了。好多在周围上班的老师想回到连云港工作,难为连云港基本都是全日制本科,就被拒之门外。连云港周围的城市要求就是本科,不谈全日不全日。这样才能找到更多的人才,有经验的教师。
流程信息
回复时间:
回复信息: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收悉,一般来说,我市招聘新教师的专业、学历、工作年限等条件是根据招聘岗位需要和教师队伍建设需求等情况来确定,近几年,我市对教师专业化要求越来越高,对考生的学历和资格要求相应也比较高,所有招聘岗位的条件设置经过主管部门和公开招聘管理部门审核后对社会予以公布。您提出情况确实存在,我们会在后续的招聘工作中予以关注,根据教育教学发展需求制定相应的招聘条件。感谢您对我市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连云港市教育局2019年12月20日。
答复单位
  • 市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