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 · 连云港
信件详情
信件信息
主题: 连云港市网约车证是如何办理
内容: 尊敬的交通局领导,您好,我想咨询一下连云港市网约车证在哪个部门办理,需要什么资料和走哪些程序。谢谢。
流程信息
回复时间:
回复信息:
一、本人携身份证、驾驶证原件前往培训机构(交通驾校)报名,其中非本市户籍需提供居住证。二、根据《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管理规定》: “第十条申请参加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的,应当符合下列条件:(一)取得相应准驾车型机动车驾驶证并具有3年以上驾驶经历;(二)无交通肇事犯罪、危险驾驶犯罪记录,无吸毒记录,无饮酒后驾驶记录,最近连续3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满12分记录;(三)无暴力犯罪记录;(四)城市人民政府规定的其他条件。第十一条 申请参加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的,应当提供符合第十条规定的证明或者承诺材料:(一)机动车驾驶证及复印件;(二)无交通肇事犯罪、危险驾驶犯罪记录,无吸毒记录,无饮酒后驾驶记录,最近连续3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满12分记录的材料;(三)无暴力犯罪记录的材料;(四)身份证明及复印件;(五)城市人民政府规定的其他材料。” 其中第十一条第(二)款、第(三)款一般可由培训机构代为查询。三、报名成功后,培训机构将安排培训学习。四、对符合申请条件的申请人,出租汽车行政主管部门将按照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工作规范及时安排考试。 3月20日已于来电人电话联系解释,来电人表示满意。 
答复单位
  • 市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