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 · 连云港
信件详情
信件信息
主题: 关于蓝天华侨城地下车位问题
内容: 您好,领导,我是海州区蓝天华侨城的业主,本来买房子的时候开发商说地下车位可以租,现在我去租车位,被告知不租只卖!现在地下车位已经被开发商卖到13万,并且没有产权,第一我想知道这些地下车位是否允许买卖?第二这些车位是否是人防工程?第三,如果不是,那么蓝天华侨城的人防工程分布在哪里?不要叫我去联系执法队,我想您在信箱里给我明确答复,如果不答复,我将向纪委部门继续反映!
流程信息
回复时间:
回复信息:
尊敬的李程龙先生,您好,来信反映问题我们已经责成相关部门在调查处理。非常感谢您对民防工作的支持和关心。人防工程改为人防停车位使用,是不允许买卖的,而且小区人防工程在口部显著位置都是有明确标识范围的,如果没有明显标注人防工程标识,可以直接向我们举报。感谢您的来信。谢谢。
答复单位
  • 民防局互动信箱

  • 民防局监督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