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 · 连云港
信件详情
信件信息
主题: 请将此信息上网便于各部门及各地政府联系我们拜托了,上网请回复
内容: 要想达到2020年全部脱贫只有3条路可走, 一是发展地方经济产业化扶贫 ,二是调结构再生新动力,三是建设现代化经济新体系【我们主张,自我发展,自我脱贫,创新社会,驱动发展】早在2013年初两会建言向全国征集时我们就提出过*调结构振兴地方经济的建议【发帖强国网;提交时间:2013-03-08 23:22:53,编号:建议32788号】因当时中央还尚未提出*调结构再生新动力*这一指示,所以没能引起注重。如果前些年我们做好了*调结构振兴地方经济*这件大事,那么我们也就早己脱贫奔小康了,不用现在这样费劲了,‘新时代’‘新征程’必须要有新作为,绝不能再走老套路,到头来将一事无成,现实己经说明了这一问题,【东北振兴失败,农村土地流转还没发展起来等等】时间是宝贵的再不能拖来拖去的浪费它,社会的发展人是第一位的,从古至今不都是人在发展社会吗,只要人有能力啥事都好办,毛主席破格选拔重用人才建立了新中国,小平主席重用人才建立了市场经济,为能实现脱贫我们必须也要这样做,现在的扶贫在网上有很多意见,是否考虑下改变方法走上述三条路其中一条即可,如立刻扭转,到2020年全面脱贫还来得及,电话15524964827姜先生。
流程信息
回复时间:
回复信息:
目前网站信息都是政府部门官方发布,市民个人建议可以通过留言功能提交,谢谢您的关注和良好建议,我们会重视。
答复单位
  • 市商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