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 · 连云港
信件详情
信件信息
主题: 教师招聘
内容: 您好,我想问一下市直属学校和海州区学校什么时候会发布招聘公告?能不能尽早发布?作为连云港人,我是非常想回到家乡当老师,但是根据以往几年的情况来看,连云港教师招聘时间很靠后,这对于应届生有些不利。我希望连云港的公告早点发布,能让我们在家门口考试、上岸、工作! 还有一个问题,今年连云港教师招聘人数会增多吗?还是和往年差不多? 期待您给出明确的解答,谢谢!
流程信息
回复时间:
回复信息: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收悉,根据市人社局关于疫情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目前事业单位暂停公开招聘的笔试和面试工作,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及海州区学校招聘工作将根据上级主管部门通知确定,具体时间以网站公布为准,请您继续关注市教育局和人社局网站公告。每年的编制内教师公开招聘计划根据实际需求和编制空额来确定,今年还将继续加大教师招聘力度,我们将尽早谋划、尽早开展招聘工作,欢迎您参加我市的教师招聘。感谢您对我市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连云港市教育局2020年12月13日。
答复单位
  • 市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