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直播
当前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网上直播
  • 会议主题:连云港市十四届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
  • 参会人员: 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政府、各功能板块主要负责人,市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
  • 会议时间:2017年 09月 04日 08:30
  • 内容简介:

    9月4日上午,市长项雪龙主持召开了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审议《连云港市行政审批中介机构服务管理暂行办法》《连云港市新一轮基础设施建设的实施意见》《连云港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办法》《连云港市优秀教育人才奖励暂行办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总结表彰暨县区卫生创建推进会方案》《2017年度“连云港市荣誉市民”表彰人选》等文件。

会议实录
手动刷新
  • 项雪龙市长:于[2017-9-4 8:30]说:

    现在开会。

    首先,进行第一个议题,请市统计局局长董作村同志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

    项雪龙市长:于[2017-9-4 8:39]说:

    今天我们以政府常务会的形式学习《统计法实施条例》,各县区、各板块、相关部门的主要负责人都在这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

    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好《条例》和做好我市统计工作,我再强调几点意见:

    项雪龙市长:于[2017-9-4 8:41]说:

    一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条例》。《条例》的颁布实施,将从制度上大大推进政府统计工作的规范化、法治化,更好地促进各级政府依法行政、转变职能、优化服务。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学习好、宣传好、实施好《条例》,全面了解掌握《条例》的出台背景、重大意义、主要内容,特别是《条例》包含的新理念、新规定、新要求,切实做到依法行政。

    项雪龙市长:于[2017-9-4 8:43]说:

    二要严守统计法律底线。统计工作来不得半点虚假。《统计法》以及《条例》出台后,统计工作就上升到法律法规的高度,如果统计数据造假就是违法行为,希望大家对统计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要有新认识,要对数据造假的危害性有充分的认识,严守统计的“底线”和“红线”,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可靠。

    项雪龙市长:于[2017-9-4 8:44]说:

    三要发扬真抓实干的作风。只有心无旁骛、保持定力,坚定不移抓项目、抓投入、抓产出,通过连续几年的艰苦努力,力争“十三五”产业投资达到4000亿,连云港的经济一定能上去,我们的统计数据才会令人信服。

    项雪龙市长:于[2017-9-4 8:45]说:

    下面,请市审改办主任陈中本同志汇报一下《连云港市行政审批中介机构服务管理办法》的有关情况。

    市审改办:于[2017-9-4 8:46]说:

    我就《连云港市行政审批中介机构服务管理暂行办法》的有关情况作简要说明。

    市审改办:于[2017-9-4 8:46]说:

    一、相关背景

    201611月,省委李强书记在全省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加快简政放权激发市场活力推进会要求,“要大幅压减各类行政审批前置中介服务事项,清理规范中介机构”。今年4月,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会议,并印发《中共连云港市委、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关于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加快简政放权激发市场活力的意见》(连发〔201711号),要求进一步清理规范涉及审批的各类认证、评估、审图、检测等中介服务,制定中介服务管理办法,建立“中介超市”,打破区域保护,废除限额规定,引入竞争机制,推行中介服务公示制,建立中介机构退出机制。

    市审改办:于[2017-9-4 8:48]说:

    二、《办法》的主要内容

    《办法》共分为六章25条。

    市审改办:于[2017-9-4 8:49]说:

    第一章总则(第1-3条):明确《办法》的适用范围,对行政审批中介服务机构进行定义。

    第二章市场准入(第4-8条):规定了中介机构进入连云港行政区划范围内开展中介服务活动的各项条件。

    第三章执业管理(第9-13条):详细列举了中介机构及其执业人员在执业过程中,应该遵循的原则、享有的权利以及各项行为规范。

    市审改办:于[2017-9-4 8:50]说:

    第四章中介机构管理(第14-18条):明确各相关部门的工作职责,机构编制部门负责清单的动态管理。

    第五章责任追究(第19-24条):明确规定行政机关工作人员不得违反规定涉足中介业务;从加强监管的角度明确了相关各方的职责、权限及追责机制。

    第六章附则(第25条):规定《办法》的执行时间。

    项雪龙市长:于[2017-9-4 8:52]说:

    请各单位发表意见。

    项雪龙市长:于[2017-9-4 8:54]说:

    下面我讲几点意见。

    一要狠抓改革措施的落实。规范行政审批中介机构服务管理,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改革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审批制度改革实现新突破的重要手段。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规范操作,大力培育中介服务市场,引入竞争机制,打破区域保护,斩断灰色利益链条,促使其回归市场定位和服务本位,完善配套措施,真正为企业提供收费合理、优质高效的中介服务。

    项雪龙市长:于[2017-9-4 8:55]说:

    二要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改革以后,后续的监管服务必须要跟上。要建立中介机构动态监管机制,完善中介机构诚信服务和履职行业规范、失信程度分类、综合信用评价等制度。要加快构建中介机构信用管理体系,建立健全联合惩戒制度、中介机构严重失信“黑名单”制度、中介市场退出机制。要积极创新服务方式,借助“互联网+”技术,推进“中介超市”建设。要加强中介服务收费监管,有效减轻企业和群众的负担,维护良好市场秩序。

    项雪龙市长:于[2017-9-4 8:56]说:

    三要加大督查力度。今年是我市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攻坚之年,行政审批中介机构管理是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一项重要任务,各地各部门要结合实际情况,进一步细化政策措施,加大督查推进力度,确保《办法》得到有效贯彻落实。

    项雪龙市长:于[2017-9-4 8:56]说:

    下面,请市发改委主任韦怀余同志汇报下《连云港市新一轮基础设施建设的实施意见》的有关情况。

    市发改委:于[2017-9-4 8:57]说:

    一、编制背景

    近年来,我市基础设施建设取得了长足发展,为我市加快发展提供了更有力的支撑。但对照省委、省政府要求,与广大人民群众期盼相比,我市基础设施建设还存在短板和薄弱环节,高速铁路、城市信息、市政、生态、水利和能源等领域基础设施建设有待加强。为抓住当前有利时机,进一步提升我市基础设施建设水平,组织编制了我市《加快新一轮基础设施建设的实施意见(2017-2020年)》。

    市发改委:于[2017-9-4 8:58]说:

    二、编制进程

    410日,市政府组织召开《实施意见》编制工作部署会,成立由王加培常务副市长任组长的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并印发编制工作方案,全面启动《实施意见》编制工作。

    市发改委:于[2017-9-4 8:58]说:

    5月,按照项雪龙市长、王加培常务副市长批示要求,对照省里文件修改完善《实施意见》,并再次组织征求市各有关部门意见,6月中旬形成《实施意见》送审稿。

    市发改委:于[2017-9-4 8:59]说:

    6月,结合贯彻财政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地方政府举债融资行为的通知》(财预〔201750号)等文件精神,优化完善《实施意见》内容,做好相关基础设施项目的风险控制工作。

    824日,王加培常务副市长再次专题听取《实施意见》编制情况汇报,按照要求完善后,形成提交会议的送审稿。

    市发改委:于[2017-9-4 8:59]说:

    三、主要内容

    《实施意见》共分总体要求、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四个部分。

    市发改委:于[2017-9-4 9:00]说:

    第一部分是总体要求。《实施意见》提出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推进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新技术应用为引领,以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和运营管理体制机制改革为动力,以提高基础设施承载力和改善人居环境为目的,统筹推进港口、综合交通、城乡建设、信息通信、生态环保、能源和水利等领域基础设施建设。

    市发改委:于[2017-9-4 9:01]说:

    第二部分是主要目标。《实施意见》提出到2020年主要实现七个方面目标,包括区域性国际枢纽港和现代化产业集聚港功能显著增强,“一带一路”交汇点综合交通枢纽稳步构建,综合市政基础设施水平加快提升,信息基础设施服务支撑能力大幅攀升,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水平不断提高,城乡现代水保障体系有效改善,安全高效能源供应保障体系基本形成,每个方面目标均提出了一批具体发展指标。

    市发改委:于[2017-9-4 9:03]说:

    第三部分是重点任务。《实施意见》细化排出了完善提升港口、综合交通、市政、信息、能源、水利、环保等领域基础设施的23项重点任务,并逐项细化明确了牵头责任部门。

    市发改委:于[2017-9-4 9:05]说:

    第四部分是保障措施。围绕组织领导、体制改革、优化服务三个方面,《实施意见》提出了责任明确,措施得力,跟踪推进的工作机制。

    项雪龙市长:于[2017-9-4 9:06]说:

    请各单位发表意见。

    项雪龙市长:于[2017-9-4 9:08]说:

    刚才,怀余同志汇报了《连云港市新一轮基础设施建设的实施意见》的有关情况,之前加培市长带着大家做了大量的工作,今天大家也发表了很好的意见,请市发改委根据会议讨论情况修改完善后,按程序印发实施。

    项雪龙市长:于[2017-9-4 9:08]说:

    一要强化规划引领。规划不到位,会造成更大的浪费。连云港财力有限,一定要做到科学规划,力争公共基础设施效用最大化。要进一步促进专项规划与城乡规划、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的有效衔接,确保基础设施建设空间配置、时序安排协调一致。

    项雪龙市长:于[2017-9-4 9:09]说:

    二要有长远的眼光。基础设施与经济社会发展步调一致是理想的状态,但实际情况中很难,考虑到投资效率和未来的发展需求,适度超前往往是比较理性的选择。有些事情没有长远的考虑,有时反过来会受制于他,比如高铁。还有其他一些基础设施,比如信息技术基础设施,比如农村的重大基础设施等等,这些都是关乎未来长远发展的重大基础设施,都要超前谋划,积极推进。

    项雪龙市长:于[2017-9-4 9:10]说:

    三要强化统筹落实。有的项目建设时间跨度较长,有的项目和项目之间相互联系,各牵头单位要切实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密切配合,统筹做好先建后建的关系,科学合理调度资金,杜绝“烂尾”工程、“晒太阳”工程,绝不能再出现老问题还没解决,又新问题出现。有些项目的实施不是一蹴而就的,会遇到各种各样意想不到的难题,各责任单位要用钉钉子的精神,久久为功,善作善成。

    项雪龙市长:于[2017-9-4 9:11]说:

    四要创新体制机制。政府要带头讲诚信,提升民间资本的预期,在加大向上争取力度的同时,更大力度的吸引社会资本进入。

    项雪龙市长:于[2017-9-4 9:12]说:

    下面,请市人社局局长郝新跃同志汇报一下《连云港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办法》的有关情况。

    市人社局:于[2017-9-4 9:12]说:

    整合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制度是2017年我省医药体制改革的重要内容。去年底,省政府印发《关于整合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制度的实施意见》(苏政发〔2016178号),对整合工作进行部署。按省政府要求,我市于4月中旬出台《关于印发连云港市整合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制度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连政办发〔201766号),明确将城镇居民医疗保险(以下简称城居保)和新型农村合作医疗(以下简称新农合)整合为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我们草拟了《连云港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办法》(以下简称《办法》),提交市政府研究。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市人社局:于[2017-9-4 9:13]说:

    一、起草经过

    从今年3月份开始,在认真研究原城居保和新农合政策基础上,与省级和苏北兄弟市充分沟通,组织县区、医疗机构、参保群众等召开各类会议10余个,听取意见建议,结合实际反复研究后草拟了《办法》初稿。之后,广泛征求了各县区、市财政局、市卫计委、市民政局、市扶贫办等相关部门的意见,对《办法》进一步修改完善。

    市人社局:于[2017-9-4 9:14]说:

    二、主要内容

    《办法》将原城居保和新农合的零散政策归并,仍沿用原两项保险的政策框架,内容更加全面,符合苏政发〔2016178号文件要求。整合后全市城乡居民的医保待遇和管理适用本《办法》(城镇职工医保的政策文件是《连云港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实施细则》)。

    市人社局:于[2017-9-4 9:15]说:

    在《办法》拟定中,本着“缴费就低不就高,待遇就高不就低”的原则,在制度设计中适当向学生儿童倾斜,向困难群体倾斜,向住院、大病倾斜,既体现分级诊疗,又与城镇职工医保衔接,还尽量保留了新农合和城居保的特色政策。《办法》全文共21条,对整合后的城乡居民医保覆盖范围、筹资政策、保障待遇、医保目录等相关事项进行总体规范。其中医保待遇由门诊待遇(含普通门诊、门诊慢性病、门诊特殊病种等)、住院待遇、大病保险及生育等其他待遇组成,具体起付线、封顶线、支付比例等均尽量从宽设置。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的调整:

    市人社局:于[2017-9-4 9:17]说:

    1.统一医保目录。整合后原新农合药品目录由1300余种增加到近2900种,将占总费用15%左右的医用材料纳入住院报销范围。

    市人社局:于[2017-9-4 9:17]说:

    2.提升住院和大病待遇。整合后二三级医院住院和转外报销比例较原新农合提升5%-10%,大病保险实际报销水平较原城居保和新农合有所提升,有效减轻住院大病患者的医疗负担,减少“因病致贫、因病返贫”情况发生;按分级诊疗要求适当拉开一二三级医院住院及大病保险报销比例。

    市人社局:于[2017-9-4 9:18]说:

    3.规范门诊待遇。将原城居保的门诊大病和新农合门诊特殊病归并为整合后的门诊特殊病种,报销比例提高到90%;将原两项保险的门诊慢性病全部归并纳入整合后的门诊慢性病种;规定了门诊统筹待遇和基层首诊要求。

    市人社局:于[2017-9-4 9:18]说:

    4.向特殊群体倾斜。对7类救助对象和符合条件的建档立卡低收入农户等困难群体个人参保费用全额资助;建立新生儿和退役士兵破年参保机制,持我市居住证的外市户籍人口参保享受本市居民待遇;将新生儿参保缴费期由原来的15天延长至1个月。

    市人社局:于[2017-9-4 9:19]说:

    5.保留特色政策。保留原新农合22种大病保障政策和H型高血压与脑卒中防控惠民工程项目药品100%比例报销等特色政策,由市人社局另文规范。

    市人社局:于[2017-9-4 9:19]说:

    6.规范其他政策。对学生意外伤害、家庭病床、生育待遇、不予支付情形等政策进行规范。

    市人社局:于[2017-9-4 9:19]说:

    2018年城乡居民医保个人缴费标准按省人社厅、财政厅《关于提高2017年全省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筹资标准的通知》(苏人社发〔2017135号)规定的最低标准执行,每人180元,另文印发。《办法》自201811日正式施行。

    市人社局:于[2017-9-4 9:20]说:

    三、其他事项

    建议市政府研究同意后印发《连云港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办法》。文件印发后,市人社部门还将研究出台城乡居民医保门诊慢性病病种、定点医疗机构协议管理办法等配套政策文件。于今年9月开展集中参保缴费工作,确保明年1月起正式实施统一的城乡居民医保制度。

    项雪龙市长:于[2017-9-4 9:21]说:

    请各单位发表意见。

    项雪龙市长:于[2017-9-4 9:27]说:

    刚才,新跃同志作了汇报。大家也都发表了很好的意见,市人社局根据会议讨论情况修改完善后,按程序印发实施。

    项雪龙市长:于[2017-9-4 9:27]说:

    就做好这项工作,我再强调几点意见。

    项雪龙市长:于[2017-9-4 9:28]说:

    一要抓好组织实施。人社部门要做好配套政策文件的制定工作,按照时间节点的要求,组织开展好2018年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工作。各县和赣榆区要加强组织领导,和市区同步实施;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分工协作,密切配合,结合各自职责做好组织实施工作,确保城乡居民应保尽保。

    项雪龙市长:于[2017-9-4 9:29]说:

    二要加强宣传引导。要做好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利用各类新闻媒体,及时精准解读有关政策,密切跟踪舆论动向,积极妥善回应社会关切,合理引导社会预期,防止误读误解和炒作,切实营造有利于改革的良好氛围。

    项雪龙市长:于[2017-9-4 9:30]说:

    三要加强风险管控。改革涉及利益调整,不可能所有群体的每项待遇都得到提高,出台的政策也需要有一个结合实际逐步调整完善的过程。各县区、市各有关部门要密切关注实施过程中出现各类情况和问题,加强风险防控,制定应对预案,妥善处理各类矛盾。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对政策进行调整完善,确保城乡居民医保制度顺利平稳实施。

    项雪龙市长:于[2017-9-4 9:31]说:

    下面,请市教育局局长陈中同志汇报下《连云港市优秀教育人才奖励暂行办法》的有关情况。

    市教育局:于[2017-9-4 9:32]说:

    下面我汇报一下关于出台《连云港市优秀教育人才奖励暂行办法》的情况。

    市教育局:于[2017-9-4 9:33]说:

    一、政策出台的必要性

    市教育局:于[2017-9-4 9:33]说:

    1.减少优秀教师流失,稳定教育队伍的需要。

    市教育局:于[2017-9-4 9:33]说:

    2.周边城市出台激励与保护政策给我市留住用好优秀教育人才带来了压力。

    市教育局:于[2017-9-4 9:34]说:

    3.出台奖励措施的上位政策依据。2016年中央出台了《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20171月省委出台了《关于聚力创新深化改革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人才发展环境的意见》,都要求加大对教育、科技等类人才的培养支持力度,设立人才发展专项资金,提高人才培养绩效。前段时间我市也出台了《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促进人才创新创业的若干政策意见》,为营造天下英才来得了、待得住、用得好、流得动的良好氛围奠定了基础。

    市教育局:于[2017-9-4 9:35]说:

    二、文件制订过程

    市教育局根据全市教师队伍现状和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要求,学习外地好的做法,拟定奖励的范围、条件和标准,并初步制定了相关评选考核办法。多方听取意见、座谈讨论,进行修改完善并经市政府法制办审核后,形成了今天提交政府常务会研究的《连云港市优秀教育人才奖励暂行办法》。

    市教育局:于[2017-9-4 9:35]说:

    三、奖励办法的主要内容

    拟出台的文件主要有三部分内容,分别是奖励的范围、对象及标准,奖励考核及发放办法,奖励工作的组织领导和资金管理。

    市教育局:于[2017-9-4 9:36]说:

    奖项主要分三类:

    1.“名特优”教师奖。包括江苏省人民教育家培养对象、省特级教师和市中小学第一层次人才(包括市名教师、名校长、模范班主任)。

    2.师德模范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每次评选20名,主要注重师德师风、教书育人和农村一线。

    3.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优秀教师奖。主要从全市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角度出发,在全市范围内参与为期3年交流工作的教师中评选,交流周期结束时评选,每次100名优秀教师。由市财政统一奖励。

    项雪龙市长:于[2017-9-4 9:37]说:

    请各单位发表意见。

    项雪龙市长:于[2017-9-4 9:40]说:

    今天会议原则通过《连云港市优秀教育人才奖励暂行办法》,由市教育局根据会议讨论情况修改完善后,按程序印发实施。

    项雪龙市长:于[2017-9-4 9:41]说:

    下面我讲几点意见。

    一是各县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优秀人才在教育事业发展过程中的关键作用,加大对骨干教师的培养力度,多出人才、早出人才,特别是名特优教师数量比较少的县区,更要加大培养力度。

    项雪龙市长:于[2017-9-4 9:42]说:

    二要通力协作,确保政策宣传到位,考核操作到位,奖励发放到位,充分发挥奖励的引导激励促进作用。

    项雪龙市长:于[2017-9-4 9:42]说:

    三要严格程序,规范操作,把真正优秀的人才选出来、留下来、用得好,确保优秀教育人才奖励办法真正起到促进、激励的作用,建设好全市教育系统骨干教师队伍。

    项雪龙市长:于[2017-9-4 9:43]说:

    下面,请市卫计委主任周伟同志汇报一下《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总结表彰暨县区卫生创建推进会方案》的有关情况。

    市卫计委:于[2017-9-4 9:44]说:

    下面我汇报一下全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总结表彰暨县区卫生创建推进会筹备情况。

    市卫计委:于[2017-9-4 9:44]说:

    一年多来,经过全市上下的不懈努力,连云港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为鼓舞士气,巩固提升全市创卫工作水平,进一步弘扬创卫精神,促进卫生创建工作向基层延伸,推动全市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建议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总结表彰暨县区卫生创建推进会,对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对卫生县城、卫生乡镇创建工作进行再部署,对健康连云港建设工作进行再推进。

    市卫计委:于[2017-9-4 9:46]说:

    下面请会议审议全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总结表彰暨县区卫生创建推进会方案。

    项雪龙市长:于[2017-9-4 9:47]说:

    请各单位发表意见。

    项雪龙市长:于[2017-9-4 9:56]说:

    一方面,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成功摘得了国家卫生城市这块牌子,形成了“同心同德、真抓实干、迎难而上、争创一流”的创卫精神,特别是广大基层的同志,在这过程中留了不少汗,吃了不少苦。

    项雪龙市长:于[2017-9-4 9:57]说:

    另一方面,我们基层的卫生创建工作依然滞后,卫生乡镇、卫生村创建工作在全省还处于垫底位置,制定这个方案,参照其他城市予以表彰,激励先进,鼓舞士气,推动工作很有必要,今天会议原则通过这个《方案》,按程序报市委研究。

    项雪龙市长:于[2017-9-4 10:00]说:

    下面进行最后一个议题,请市外侨办主任李亚同志汇报一下《2017年度“连云港市荣誉市民”表彰人选》的有关情况。

    市外侨办:于[2017-9-4 10:00]说:

    一、推荐评选的基本情况

    “连云港市荣誉市民”评选活动自1988年开展以来,累计评选出“荣誉市民”1017人。评选活动一般每两年进行一次。

    “连云港市荣誉市民”,主要表彰和鼓励为连云港市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对外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外国友人等。根据评选规定,拟表彰人选经市政府审核同意后,须提请市人大常委会审议决定,由市长签署荣誉证书,并举办授予仪式。

    市外侨办:于[2017-9-4 10:02]说:

    二、推荐评选的主要标准

    “连云港市荣誉市民”的评选,坚持好中选优的原则,具体标准条件根据市政府《连云港市授予荣誉市民称号办法实施细则》(连政办发﹝2014136号)的相关规定执行。“荣誉市民”参评人员在连工作年限或交流合作时间一般需不少于5年。

    市外侨办:于[2017-9-4 10:03]说:

    三、推荐评选的主要程序

    市外侨办:于[2017-9-4 10:03]说:

    1.申报推荐

    我办于今年4月启动2017年度“连云港市荣誉市民”评选活动。活动开展以来,相关部门高度重视,积极响应,经过摸底遴选,征求候选人本人意见等环节,最终共推荐2名候选人。

    市外侨办:于[2017-9-4 10:04]说:

    2.材料初审

    市外侨办对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等进行初步审查核对,反馈要求申报单位对材料进行完善,并要求各申报单位补充提交申报人相关的证明材料。

    市外侨办:于[2017-9-4 10:04]说:

    3.意见征询

    市外侨办于今年6月向商务局、人社局、国税局、地税局、国安局、公安局等六家单位征求候选人初审意见,针对候选人及其企业的守法、纳税、劳资、运营等情况进行摸底调查,各相关单位均已反馈相关意见。

    市外侨办:于[2017-9-4 10:05]说:

    4.综合评审

    市外侨办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荣誉市民候选人情况,结合各相关单位的初审意见,决定推荐江苏省镔鑫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陈禹、连云港爱仕沃玛技术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宗岳2人作为2017年度“连云港市荣誉市民”拟表彰人选。

    市外侨办:于[2017-9-4 10:06]说:

    5.媒体公示

    通过市外侨办官网于615日至621日对拟表彰人选进行了为期7天的公示,期间,未收到有关异议。

    项雪龙市长:于[2017-9-4 10:07]说:

    请各单位发表意见。

    项雪龙市长:于[2017-9-4 10:08]说:

    会议原则同意。

    项雪龙市长:于[2017-9-4 10:08]说:

    今天的会议就到这里,散会。


现场图片
市长项雪龙
市统计局局长董作村
市审改办主任陈中本
市发改委主任韦怀余
市人社局局长郝新跃
市教育局局长陈中
市卫计委主任周伟
市外侨办主任李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