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连云港市内河港口管理暂行办法》 后评估调查问卷

为了全面了解《连云港市内河港口管理暂行办法》(连政规发〔2011〕23号)的贯彻执行情况,市政府决定于2018年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该办法后评估工作,对文件质量和实施效果进行全面、客观的评估。 您填写的意见将对《连云港市内河港口管理暂行办法》评估调查工作起到重要作用,所填写内容无关对错,仅供统计分析和研究,请如实、认真填写。填写时,请首先选择您对应的单位(个人)类型,在填写单位(个人)详细信息之后开始答卷。现通过本网站进行为期20天(8月2日-8月21日)的调查,我们期待您的宝贵意见,衷心感谢您的参与!

1、请选择单位(个人)类型 (*)
2、请您填写您的基本信息 单位(个人)所属行业: (*)
3、您知道《连云港市内河港口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吗? (*)
4、如果知道《办法》,您是通过什么途径知道的? (*)
5、在您看来《办法》能适应当前我市内河港口的需要吗? (*)
6、据您了解,《办法》是否与现行的法律、法规、政策一致? (*)
7、《办法》的管理措施、制度是否得到普遍遵守和执行? (*)
8、《办法》实施以来,您对我市内河港口规划、建设、维护、经营、管理的总体状况满意吗? (*)
9、就您了解来看,当前内河港口规划、建设、维护、经营和管理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有哪些?(可多选) (*)
10、政府主管部门在审批内河港口建设、经营等具体行政许可时,是否经过公示? (*)
11、您觉得我市内河港口总体规划是否合理? (*)
12、就您了解,我市内河港口经营人是否存在违规收取港口经营性费用的行为? (*)
13、就您了解,针对内河港口违法行为中,最突出的违法行为有哪些?(可多选) (*)
14、您或您周围的人是否会对内河港口相关的违法行为向相关部门投诉或举报? (*)
15、您认为,现有的投诉或举报渠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