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关于财政资金绩效审计的目标和内容调查问卷

为了解广大市民对财政资金绩效审计的目标和内容认知情况,开展此次调查问卷,调查期限为2020年1月15日至2020年2月15日。

1、您的专业背景: (*)
2、您认为目前开展的财政绩效审计关注点主要集中在: (*)
3、 您是否知晓有关财政专项资金项目的规划? (*)
4、就您所知晓的,是否知晓有关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 (*)
5、就您所知晓的,财政专项资金的使用是否进行公示? (*)
6、您认为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实施效果如何? (*)
7、就您所知的财政专项资金的项目,是否按照预算管理程序及时发放财政专项资金? (*)
8、您认为财政专项资金能否及时到位对项目运行有无影响? (*)
9、就您所知的财政专项资金使用情况是否与预算绩效目标一致? (*)
10、就您所知的财政专项资金绩效评价项目,是否设置了明确的财政专项资金绩效目标? (*)
11、就您所知的财政专项资金项目是否有相应的管理指导小组负责进行绩效评价? (*)
12、就您所知的财政专项资金项目,对项目的最终完成情况是否有相应的验收考核制度? (*)
13、就您所知的财政专项资金项目,现行专项资金是否完全达到了为群众提供优质的公共服务并促进社会科学发展的目的? (*)
14、就您所知的财政专项资金项目,是否有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 (*)
15、就您所知的财政专项资金项目,财政专项资金的绩效评价是否受到了重视? (*)
16、您认为财政资金绩效审计目标表现在哪些方面? (*)
17、您认为下面哪些因素对财政专项资金项目绩效的影响较大? (*)
18、您认为财政资金绩效预算审计按流程可以分为哪些? (*)
19、您认为财政资金绩效预算审计按照财政资金类型可以分为哪些? (*)
20、您认为财政资金绩效评价报告审计按照项目类型可具体分为哪些? (*)
21、您认为财政资金绩效审计的范围及重点主要表现在哪些环节? (*)
22、您对财政资金绩效审计还有什么建议?(针对目标和内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