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关于非标三四轮车集中整治行动的问卷调查

“非标三四轮车”是指不符合国家机动车安全技术标准(GB7258-2017)的、不在国家机动车产品公告目录的电动、燃油三轮、四轮机动车,安全性、稳定性差,先天存在重大安全隐患,极易引发道路交通事故。从7月21日起到2020年6月底,连云港市多部门在市区范围内全面开展了非标三四轮车集中整治行动,打响了治理城市“流动牛皮癣”攻坚仗。为了进一步了解广大群众对此次治理行动的认知,现请您配合开展一次问卷调查。本次调查采用无记名方式,调查期限为2019年11月15日至2019年12月15日。

1、您的性别 (*)
2、您的年龄 (*)
3、您的学历 (*)
4、您了解非标三四轮车的具体定义么? (*)
5、非标三四轮车有哪些交通安全隐患? (*)
6、您觉得有必要整治非标三四轮车么? (*)
7、您认为非标三四轮车影响交通安全么? (*)
8、整治非标三四轮车对您生活、交通出行有影响么? (*)
9、您了解非标三四轮车有哪些禁行时段和禁行路段么? (*)
10、非标三四轮车对社会有哪些危害? (*)
11、为了进一步净化城市交通环境、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您对这次整治非标三四轮车行动有哪些建议? (*)
1 应该从源头根除,大力整治,依法严办 2019-12-04 20:11:26
2 综合治理,常态长效。 2019-11-20 15:19:26
3 狠狠的加大打击力度!不要搞一阵风!持之以恒 2019-11-25 08:3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