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社会文明程度问卷调查

自连云港市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以来,越来越多的市民参与到活动中来,请您根据实际情况和亲身感受,对以下问题做出回答,本问卷不记名统计,调查期限为 2019年12月12日到 2020年1月12日。

1、我市正在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您知道吗? (*)
2、您觉得本市有资格成为全国文明城市吗? (*)
3、您对本市开展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效满意吗? (*)
4、您在公共场所、网上看到过文明行为引导、文明用语宣传吗? (*)
5、您觉得本市市民的日常行为(文明交通、公共秩序等)是否文明? (*)
6、您对本市开展公益广告覆盖面、宣传效果满意吗? (*)
7、您购物时是否遇到过买到过期食品、假货或欺诈宰客现象? (*)
8、您认为本市志愿服务的氛围浓厚吗? (*)
9、您认为本市倡导垃圾分类、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成效如何? (*)
10、您觉得社区的内部和周边环境是否干净整洁? (*)
11、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包括以下四个词中的哪一个词? (*)
12、您在生活中办理医保、社保及缴纳水电气等相关费用方便吗? (*)
13、您所在的社区15分钟便民生活圈是否便利? (*)
14、最近一年,您或您的家人朋友遇到过偷盗、抢劫情况吗? (*)
15、您所在社区是否有未成年人活动场所? (*)
16、您对本市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工作的评价如何? (*)
17、您对当地学校周边治安秩序、交通秩序、市场秩序等社会文化环境治理情况的评价如何? (*)
18、您所居住的社区是否开展过“文明小义工“” 公益服务、道德讲堂、环境保护等未成年人力所能及的活动? (*)
19、您对本市学校师风师德如何评价? (*)
20、当地学校是否存在霸凌现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