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市文广旅局:市图书馆发布2022年度市民阅读排行榜

  • 时间:2023-01-19 15:43:55
  • 来源:市文广旅局
  • 阅读次数:
  • 字体:[ ]

时至岁末,一年一度的回顾总结时刻如期而至。连云港市各级公共图书馆在对2022年图书借阅数据整理分析的基础上,推出一批有温度、有厚度、有深度且广受读者喜爱的年度图书,发布2022年度市民阅读排行榜。本次榜单发布少儿类图书、社会科学类图书、自然科学类图书、文学类图书共4大类40册,希望能为读者提供阅读参考和指引。位列四大类图书借阅榜首的分别是《丰子恺漫画古诗词》(丰子恺 绘)、《法治的细节》(罗翔 著)、《我们星球上的生命》((英)大卫·爱登堡 著)、《人世间》(梁晓声 著)。

与此同时,连云港市图书馆还评选出年度阅读达人排行榜,并在连云港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同步发布,以此引导市民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营造全民阅读的良好氛围,助力书香连云港建设。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