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市生态环境局:我市组织召开“无废城市”建设综合评估会

  • 时间:2024-03-22 17:06:50
  •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 阅读次数: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统筹推进连云港市“无废城市”建设,3月19日,我市组织召开“无废城市”建设综合评估会。由市“无废城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成立综合评估组,按照《连云港市“无废城市”建设成效考核细则(试行)》(连污防指办〔2024〕19号),对各县(区)人民政府、功能板块管委会2023年度“无废城市”建设情况进行综合评估。

会上按照考核细则的35项指标,对各县(区)人民政府、功能板块管委会进行逐一评估,最终所有单位考核结果均合格。下一步,我市将对继续完善各项考核指标,做好迎接省级部门对我市“无废城市”建设成效考核,同时以“无废城市”建设为引擎,不断提升固废减量化、资源化和无害化水平,持续推进我市固废综合治理能力现代化。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