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市政务办:连云港“一企来办·苏税援”平台优化上线

  • 时间:2024-03-18 08:56:32
  • 来源:市政务办
  • 阅读次数:
  • 字体:[ ]

3月14日,省数据局、省税务局在全省统一举“高效办成一件事‘一企来办·苏税援’开通上线仪式”,连云港“一企来办·苏税援”平台经优化升级后同步举办开通仪式并召开工作推进会,对后续工作专题部署。

涉税服务 便捷高效

连云港市“一企来办·苏税援”平台可为全市纳税人、涉税专业服务机构提供政策法规宣传、涉税中介服务事项、涉税服务中介机构查询以及入驻平台、查找服务、发布公告等服务事项,有助于减少涉税中介服务供需双方信息不对称现象发生促进提升涉税中介服务水平连云港“一企来办·苏税援”平台创新开设了“连云港自贸片区涉税特色服务”模块,分类纳入“出口退税专项服务”“发票申报缴费服务”“自贸片区涉税志愿服务”等服务举措,同时,平台对接了“连云港市企业网上服务中心”小程序,为纳税人和涉税专业服务机构提供便捷的掌上服务。

协同推进 优化功能

市政务办牵头负责“一企来办·苏税援”平台功能建设,市税务局负责平台应用推广,共同推进各项工作高效开展。“一企来办·苏税援”平台于2月初提前完成功能建设并上线运行结合近期运行情况,市政务办组织对平台功能优化提升,在江苏政务服务网连云港综合旗舰店、“一企来办·企业网上服务中心”设置统一访问入口,优化展示页面,接入涉税服务政策查询功能,并实现与省“一企来办·苏税援”平台的实时数据推送和信息展示。

应用推广 响应诉求

连云港市“一企来办·苏税援”平台上线以来,市政务办、市税务局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加强宣传推介,不断加大线上宣传力度,联合召开专题培训会,加强平台宣传辅导,及时响应企业诉求,让涉税专业服务机构、纳税人使用“一企来办·苏税援”平台更加方便。目前,平台已有全市226家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入驻。

后续,市政务办将继续聚焦企业使用感受,不断推进“一企来办·苏税援”平台功能完善,继续会同市税务局引导更多涉税专业服务机构使用平台,降低市场主体交易成本,不断丰富平台自贸片区涉税特色服务,为全市纳税人、涉税专业服务机构提供更加专业的服务平台。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