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情防控> 便民服务

我市市区至苏州常州南通客运班线恢复

  • 时间:2020-02-24 10:17:34
  • 来源:连网
  • 阅读次数:
  • 字体:[ ]

23日,苏欣快客站恢复部分客运班线,当日恢复了常州、苏州、南通3条市际班线,共发客运班车8班,运送旅客164人次。

从1月29日0时起,我市各客运站全部班线实施停运。为全力助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需求,昨日起,苏欣快客站恢复运营,首批运营的班线有连云港市区至苏州、常州、南通,今日起恢复无锡、宿迁等省内客运班线。笔者了解到,恢复运营的班线售票情况良好,客车上座率严格控制在50%以内,防止交叉感染。

23日早上7点半,苏欣快客站,连云港市区发往常州的班车准点发车。这是自1月29日我市各客运站全部班线实施停运后,恢复运营的首条客运班线。

笔者看到,发往常州的班车内,驾驶员和乘客都佩戴口罩,乘客均间隔乘坐,车站对乘客逐一进行了体温测量,车内进行了多次消毒。连汽公司客运处相关负责人员介绍,公司严格按照《公共交通工具客运枢纽卫生防疫操作指南(试行)》有关标准和要求执行,确保车辆通风、消毒到位,驾驶员和乘客口罩佩戴必须到位,检测体温合格方能进站、上车。

笔者在苏欣快客站看到,该站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售票窗口已经开放,候车室内秩序井然,候车乘客不多,所有乘客进入候车厅均需要测量体温、佩戴口罩,每辆车发班前均需要严格消毒。

据了解,苏欣快客站23日共发连云港市区至苏州、常州、南通的客运班车8班,发送旅客164人次。为全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需求,从今日起,苏欣快客站将恢复至无锡、宿迁等省内城市的客运班线,其他客运站及班线将视客流和疫情防控情况逐步恢复。此外,针对务工人员集体出行,连汽公司还面向社会推出“点对点、一站式”定制直达包车运输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