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情防控> 便民服务

连云港推出定制公交服务

  • 时间:2020-02-18 15:58:20
  • 来源:连云港交通
  • 阅读次数:
  • 字体:[ ]

为有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职工乘车需求,有效避免换乘公交交叉传染,市公交集团在疫情防控期公交未恢复正常运营前,将为企事业单位提供“点对点、门到门、一站式”的定制公交服务。

公交集团可以依据定制单位提供的时间、地点、人数、路径开通定制班车,提供一站式服务。针对实行三班倒企业,可以按企业约定的定制时间,24小时提供定制班车业务。公交集团拥有充足运力和多样化的车型,将根据企业需求提供个性化服务,全力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交通保障。

市公交集团将严格执行《省交通管控组关于印发疫情防控交通查控点现场管控要点的通知》相关标准,对车辆进行消毒,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并且在车上配备一定的防疫物品,以确保乘客安全。市公交集团定制公交预约电话为:85502777、18936687366,联系人宁先生。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