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情防控> 便民服务

3月20日起,市区至上海客运班线恢复运营

  • 时间:2020-03-19 19:30:31
  • 来源:连云港发布
  • 阅读次数:
  • 字体:[ ]

经交通运管部门批准,3月20日起恢复连云港港口至上海道路客运班线运营。据了解,这是我市自1月27日暂停省际道路客运班线以来,恢复的第一条省际客运班线。

需要出行的旅客,请通过连云港汽车运输微信公众号(lygqcys)、巴士管家APP或小程序实时查询、购票,也可拨打服务电话咨询:0518-85632222。

温馨提示:

旅客全程需正确佩戴口罩,配合测量体温,主动出示“连易通”健康码或“苏康码”,携带有效身份证件,请勿携带医用酒精、84消毒液、含酒精的免洗洗手液等。连云港出发旅客:乘车前配合车站接受体温检测与身份信息核查登记。来连返连旅客:所有人员应及时登录“我的连云港”APP,完成个人健康信息申报,同时到所在社区居委会进行申报登记。如有发热、乏力、干咳等症状者,应立即报告,及时就医并接受流行病学调查。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