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情防控> 便民服务

关于进一步恢复东海县公交运行的通告

  • 时间:2020-03-25 10:52:28
  • 来源:连云港交通
  • 阅读次数:
  • 字体:[ ]

为了进一步保障群众基本出行需求,从3月24日起,进一步恢复东海县公交运营线路,同时继续实行乘坐公交扫码实名登记,具体情况如下:

一、恢复线路及运营时间

1、自2020年3月24日起,恢复201、202、5、9路城市公交。

2、自2020年3月27日起,恢复所有城市公交、城乡公交。

3、线路运营时间调整:首末班时间调整为6:30-17:30,发车间隔调整为30分钟。

二、实行乘坐公交扫码实名登记

在东海县继续实行乘公交车扫码实名登记,以便溯源。该登记系统操作简便,无需下载安装任何程序,乘客乘车时微信扫描公交车上张贴的二维码即可。具体操作只需3个步骤:

第一步:乘客手机微信扫码,点击授权登录;

第二步:点击允许授权微信登录,完成手机号验证;

第三步:验证成功,并向驾驶员展示验证界面。

用户完成一次实名登记后,再次乘车扫码,只需授权验证,并向驾驶员展示验证界面即可。

如用户没有手机或微信,可由驾驶员填写登记表。

三、公交车防护管理

乘坐公交车辆必须佩戴口罩。公交车驾驶员将拒绝不佩戴口罩的乘客上车,并严格控制乘员人数。如果您在等车的时候,发现车内乘客较多,建议等下一班车。

江苏景行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将做好公交车辆的日常消毒、车厢通风等防护措施,落实“一车次一清扫一消毒”的要求,对车厢内座椅、拉扶手、空调出风口、投币箱、垃圾桶等设施设备部位进行彻底消毒,营造健康安全有序的乘车环境。

四、继续提供定制公交服务

联系人:李先生,联系电话:13675248868。

希望广大市民朋友共同维护好公交乘车秩序,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江苏景行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2020年3月23日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