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情防控> 便民服务

连云港多趟旅客列车临时停运

  • 时间:2020-02-02 09:11:25
  • 来源:连网
  • 阅读次数:
  • 字体:[ ]

铁路部门发出通告,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及客流变化情况,铁路部门临时调整运输方案,连云港火车站,连云港火车东站多趟旅客列车停运。

连云港火车东站方面

2月1日-8日宝鸡开1148/9次,2月2日-9日连云港东开1150/47次停运;2月4日、6日连云港东开K304/1次停运,2月5日、7日广州开K302次停运;2月1日至2月29日隔日徐州开K8573次、连云港东开K1354/1次停运,2月3日至3月2日隔日乌鲁木齐开K1352/3次停运,连云港东至芜湖的K8414次即日起至2月25号停运,2月1日至2月24日,连云港东开K1626次停运。

连云港火车站方面

除上述途经连云港火车站的车次外,2月底前,D9568次、G2677次、G3227次、G287次、G4215次等旅客列车均临时停运或在部分日期停运。

具体车次调整情况以车站公告为准。有计划出行的旅客要及时关注12306官网和车站公告,查询相关车次信息,掌握列车变化情况,合理制定乘车计划。旅客在乘车前务必仔细核对车票票面信息,以免耽误行程。

根据有关部门要求,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便于在需要时及时联系乘车旅客,自2月1日起,购票人须提供每一名乘车旅客本人使用的手机号码,方可购票。未成年人、老年人等重点旅客以及无手机的旅客,可提供监护人或能及时联系的亲友手机号码;港澳台旅客、外籍旅客可提供电子邮箱。铁路部门将依法保护旅客个人信息安全,在必要时对手机号码的真实性进行核验,核验不通过的将影响其继续购票。

铁路部门提醒,已购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于票面乘车日期起30日内(含当日)办理退票手续:在中国铁路12306网站购买车票的旅客,如尚未换取纸质车票,可在网站直接办理退票;已换取纸质车票的旅客,请到车站窗口办理退票,以上均不收取手续费。旅客可通过铁路12306官方网站、车站公告等渠道,及时掌握列车运行情况,合理安排行程。该举措在12306网站(含手机客户端)先行实施,为提高购票效率,建议购票人提前在12306网站(含手机客户端)填写乘车旅客手机号码。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