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情防控> 便民服务

连云港至南京大学城直通车17日开通

  • 时间:2020-04-13 16:33:46
  • 来源:连云港交通
  • 阅读次数:
  • 字体:[ ]

根据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学校防控组《关于做好全省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通知》精神,4月13日起,我省高校逐步启动春季复学工作。为助力高校学子返校复学复课,新浦汽车总站将于4月17日恢复开通连云港至南京仙林大学城直通车,4月19日恢复连云港至江宁大学城直通车。

此次南京高校直通车是返校点对点、一站式直达专线,采用定制出行、专属服务、一票到底的方式,积极响应和倡导高校开学“错峰、错区域、错层次”的复课要求,坚决杜绝转乘换乘带来的交叉感染风险,切实保障广大学子安全返校、快捷出行。

新浦汽车总站高校直通车提供40至55座大型高级客车、33至39座中型高级客车、7至19座小型高级客车及商务车三种车型。同学们可以通过“巴士管家”平台、“连云港汽车运输”公众号实时关注车站售票信息,或联系各汽车站售票窗口、“雷锋车热线”:0518-85632222进行咨询。由于疫情期间学生客流情况和各高校开学日期较为分散,各类车型价格以汽车站公布售票价格为准。凡陪同学生一起返校的,家长回程免费,不收取任何费用。

新浦汽车总站承诺将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选用市交控集团快客公司公营车辆,对参运车辆进行全面消毒,预留必要座位作为途中留观区域。同时对承运驾驶员进行专题安全教育和疫情防控知识培训,护航我市高校学子春季返校“复学路”。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