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情防控> 便民服务

我市各大汽车站所有班线停运的公告

  • 时间:2020-01-28 18:31:53
  • 来源:连云港汽车运输
  • 阅读次数:
  • 字体:[ ]

广大旅客: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交通运输部《关于坚决遏制通过客车传播疫情的紧急通知》(交运明电[2020]28号)、省交通运输厅《关于进一步加强交通管控工作的通知》(苏交传[2020]43号)及连云港市《关于实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一级响应措施通告》等相关要求,从2020年1月29日0时起,全部班线实施停运,具体公告如下:

一、新浦汽车总站、苏欣快客站、龙河客运站、新浦城南客运站、海州客运站(农公班线)、赣榆汽车站、东海汽车站、灌云汽车站、灌南汽车站、连云港汽车客运东站所有班线停运。

二、602、603公交停运。

三、班次恢复正常运营时间另行公告。广大旅客可以通过“连云港汽车运输”公众号、“巴士管家”APP或小程序实时查询、购票,也可拨打雷锋车热线85632222查询。

四、预售票退票处理:

(一)预售票退票一律免手续费办理。

(二)通过“巴士管家”购票的,可在线退票。

(三)在售票窗口、自助机购票的,可在30天内,在原购票车站办理退票。

敬请广大旅客理解。

特此公告。


江苏省连云港汽车运输有限公司

2020年1月28日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