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情防控> 防疫动态

连云港召开全市口岸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 时间:2021-05-30 09:16:20
  • 来源:连网
  • 阅读次数:
  • 字体:[ ]

近日,副市长吴海云主持召开全市口岸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省涉外联防联控指挥部视频会议和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口岸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传达了国家、省近期口岸疫情防控文件精神,通报近期涉疫船舶处置情况,口岸组成员单位作交流发言。就做好当前和下一步口岸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口岸组各成员单位要深刻认识口岸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和长期性,高度重视境外疫情通过水路口岸输入的风险,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劲心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切实抓好外防输入各项工作。要始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找准短板漏洞,根据实际情况,动态调整防控政策措施,坚决把外防输入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要妥善处置疫情防控工作的突发应急工作,坚决抓紧守牢口岸疫情防线,全力防得住,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