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情防控> 防疫动态

方伟主持召开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专题会议

  • 时间:2021-09-24 09:31:33
  • 来源:连网
  • 阅读次数:
  • 字体:[ ]

23日上午,市委书记方伟主持召开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专题会议。他强调,市第十三次党代会进入倒计时阶段,各相关方面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全局观念,精心组织推动,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市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市领导胡建军、卢刚、黄远征、李振峰、杨新忠、林小异参加。

在听取各工作组相关情况汇报后,方伟指出,即将召开的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会议,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未来发展大计,事关连云港新时代的后发先至。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负责、深入细致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这次大会真正绘出好蓝图、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树立好导向、形成好气象,为圆满完成“十四五”各项目标任务、加快实现新时代后发先至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障。

方伟强调,党代会筹备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和程序性很强的工作,必须细之又细、严之又严。各工作组要按照既定分工,细化方案措施,突出重点、狠抓细节,高质量做好各个环节工作。“两委”工作报告要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精益求精修改完善,确保能够更好地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体现市委的工作思路、顺应广大人民群众意愿,成为指导未来发展的纲领性文件。要在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的前提下,更严谨更细致更周密做好会务工作,确保“零瑕疵、无纰漏”。要严肃换届选举,严格按程序做好大会人事选举工作,确保换届选举依法合规、圆满成功。要加强氛围营造,开展好会前、会中、会后的宣传活动,确保准确传达党代会精神实质。要严明会风会纪,严守换届“十个严禁”等纪律要求,严格参会各项纪律规定,确保大会风清气正。要坚持把功夫下在前面,统筹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工作,认真排查整治社会矛盾和风险隐患,加强重点场所安保和秩序维持,确保大会安全有序进行。

方伟要求,要压实责任,推动党代会筹备工作落到实处。相关市领导要靠前指挥,加强协调调度,确保筹备工作按时保质推进。各工作组组长要牵头负责,进一步做好任务分解,确保每一阶段、每个环节都有人抓、有人负责。各工作组要树立一盘棋思想,严格按时间节点推进各项工作,做到时间不耽搁、工作不断线、问题不堆积。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统筹好本地区本条线本部门工作,做到日常工作与党代会“两手抓、两不误”,以饱满精神和过硬成绩迎接市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