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情防控> 防疫动态

我市发布全市教育系统“五一”假期疫情防控通知

  • 时间:2020-04-27 15:04:56
  • 来源:连网
  • 阅读次数:
  • 字体:[ ]

26日,我市发布全市教育系统“五一”假期疫情防控通知。通知中要求,根据当前防控形势,全体师生员工假期期间尽量不要外出及接触境外人员和到中高风险地区,少移动、少出门、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不聚集、勤锻炼。

通知要求,全市在连师生员工不得离连。确有非常特殊的情况,学校领导向教育主管部门报批,教职员工、学生向学校主要领导报批。经过批准后方可外出离连,绝不允许私自离连,更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境外。

每日坚持通过钉钉平台完成健康打卡。

假期期间,学校将对师生员工活动轨迹进行核查,如有虚瞒报、谎报的,将依防控有关规定,从严处理。

大中专院校等实行封闭管理的学校,严格执行校园封闭管理措施。

对于经批准假期外出的师生员工,返校复课复学前,需提供“钉钉健康打卡”记录、绿色“苏康码”“连易通”健康码和出行轨迹证明。对“苏康码”“连易通”健康码为黄码、红码,或者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境外回来的师生员工(包括居住在一起的家庭成员)须居家观察14天,再做核酸检测后方可进入校园。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