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情防控> 防疫动态

全面做好防疫措施 确保游客安心畅游山海连云港

  • 时间:2020-04-07 10:07:33
  • 来源:连网
  • 阅读次数:
  • 字体:[ ]

刚刚结束的清明小长假,是我市旅游业复工复产后迎来的第一个假日,这也让清明小长假显得尤为特殊和重要。笔者采访了解到,全市各大景区公园将全面做好防疫措施和安全工作放在假日旅游工作之首,多举措并行确保游客安心畅游山海港城。

“春天风景虽好,但防疫工作绝对不能松懈,游客们一定要戴好口罩、保持好距离,积极配合景区管理工作,景区将优质、高效的服务渗透到每个窗口、每个工作岗位、每个细节,确保游客高兴而来,满意而归,全面营造一个安全愉悦的旅游假期。”在连岛度假区,笔者看到,虽然来的游客没有往年那般火爆,但游客清明出行到连岛踏青看海的热情不减。在工作人员的提醒下,游客们戴好口罩、按照间距排队、分散进入……在以往“您好!欢迎光临”等礼貌用语后,“请出示苏康码”也成为景区人员礼貌用语之一,看似繁琐却给了游客无比安心的感觉。

4月5日是清明节小长假的第二天,花果山景区迎来了2020年首个旅游小高峰。清明前后的花果山披上了无边“春色”,趁着假日来花果山赏花游玩也成了众多游客的新选择。而为了缓解疫情的影响,激发广大游客出游兴致,节前,我市包括花果山在内的多家景区推出了半价游政策,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刺激了游客的消费需求。为迎接这一波旅游“小高峰”,景区门票科工作人员对票口周边环境开展彻底的清洁消毒工作,确保给游客提供一个安全整洁的旅游环境。不仅如此,为保障游客安全出游,景区还在旅游交通、安全生产、志愿服务等方面工作,确保给游客提供一个安全有序、温馨和谐的旅游环境。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