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情防控> 防疫动态

连云港全市二级以上医院 全面实行预约诊疗

  • 时间:2020-03-15 08:55:33
  • 来源:连网
  • 阅读次数:
  • 字体:[ ]

笔者从市卫健委获悉,为进一步落实新冠肺炎防控工作要求,减少交叉感染的风险,切断疫情传播途径,根据江苏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医疗救治组《关于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全面实行预约诊疗的通知》要求,全市二级以上医院全面实行预约诊疗。除急诊、发热门诊外,所有普通门诊、专科门诊、专家门诊全面实行预约诊疗、分时段就诊,取消现场挂号。对预约挂号确有困难的老年患者等,医院可提供必要的帮助,协助其正常诊疗。

据了解,为方便患者就诊,我市目前已开通多种预约诊疗方式。广大市民可通过微信公众号“健康连云港”、“我的连云港”APP以及各医疗机构官方微信和预约电话,进行预约就诊。市一院、市二院还可以拨打12345预约。

值得注意的是,慢性病、常见病等患者可首选基层医疗卫生机构首诊。就医时一定要携带医保卡、身份证等证件实名制就诊,儿童可凭户口本就诊。请戴无呼气阀门口罩,按照预约时间提前20分钟到院候诊。取号后,请按约定的时段有序进入候诊区域,就诊前主动配合护士测量体温,诊疗过程请携带好体温单。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就诊期间请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保持“一患一诊室”良好就医习惯。如需复诊,请在诊间与医生沟通复诊时间并完成预约,建议常见病、慢性病患者选择互联网医院线上复诊。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