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疫情防控> 防疫动态

致敬最美白衣勇士 市书画作品赠送仪式举行

  • 时间:2020-04-18 08:59:34
  • 来源:连网
  • 阅读次数:
  • 字体:[ ]

17日下午,“致敬最美白衣勇士”———连云港市书画作品赠送仪式,在市第一人民医院新海院区门诊大厅举行。市领导滕雯、陈书军出席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市文联、市卫健委组织,旨在向奋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重点收治新冠肺炎病人的市级重点医院表达崇高敬意。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向援助湖北医护人员(59人)和市级重点战“疫”医院(市一院、市二院、市四院、市立东方医院)赠送书画作品78幅。这些作品讴歌了逆行壮举,展现风雨同舟,凝聚强大力量,体现市文艺战线助力抗“疫”的积极作为和责任担当。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市严格落实中央、省委部署,派出59名医疗队员赶赴湖北参加抗疫。坚守本市的广大医务工作者,也用大义大爱和精湛医术,实现了连云港确诊病例的“清零”。我市文艺界也积极作为,创作了千余件音乐、书法、美术、摄影、诗歌等多种艺术门类作品,这些优秀的文艺作品温暖人心、鼓舞斗志。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