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组织经济、科技、工商联界别委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09 来源:连云港日报

12月6至7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方韬赴经济、科技、工商联界别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宣讲会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思想政治站位,系统学习、完整准确、全面系统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责任,认真谋划和组织开展政协各项重点工作。要坚持学以致用,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理论创新和实践部署,立足岗位、深入研究,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贡献智慧和力量。


【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