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要闻动态> 政务要闻

交警部门发布出行提示元宵节这些路段易堵

  • 时间:2023-02-05 07:44:52
  • 来源:连云港日报
  • 阅读次数:
  • 字体:[ ]

2月5日正逢元宵佳节,交警部门昨日发布元宵节当天我市易拥堵路段(部位),提示市民外出时合理选择出行路线和出行方式,确保节日出行安全有序。

  交警部门预计,易拥堵路段(部位)包括海州区海连路、巨龙路、苍梧路、人民路、解放路、通灌路和连云区东园路等主要道路的部分路段,海州区苏宁广场、万达广场、利群广场、文峰广场、家得福超市(双盛花园店)和连云区嘉瑞宝商业广场等商业中心周边道路,连岛、月牙岛、孔望山、桃花涧等景区周边道路。月牙岛景区、民主路老街、盐河巷及周边道路等届时将因有民俗活动,易拥堵时段为18时至22时。

  交警部门提醒市民,要合理制订出行计划,文明守法安全驾驶,增强安全出行意识。元宵节当天景区客流量大,游园赏灯请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或绿色出行。确需驾车的请提前调整出行时间,规划出行路线,服从现场执勤交警疏导指挥,文明有序停车。严格遵守交通法规,保持平和心态,不超速行驶,不疲劳驾驶,不饮酒开车,不带病驾车,遇交通拥堵时依次排队通行,不违法占用应急车道。在客运站点乘坐合法客运车辆,自觉抵制乘坐超员、非法营运车辆,发现违法行为主动举报。驾乘车辆时务必全员全程规范系好安全带。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