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要闻动态> 政务要闻

优秀学子奖学金本月底截止申报

  • 时间:2023-05-24 08:05:00
  • 来源:连云港日报
  • 阅读次数:
  • 字体:[ ]

近日从市人才服务中心获悉,今年度优秀学子奖学金的申请截止时间为5月31日。目前,已有1725名优秀学子提交申请。

本次优秀学子奖学金申请人的条件是连云港籍生源,当前学年(2022年9月-2023年7月)在国内普通高校就读本科二年级、三年级或硕士研究生二年级的全日制优秀在校生。市人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如果学校没有发奖学金相关证书的话,可以上传公示文件或者直接提供学校开的证明文件。“关于表彰相关材料的认定,在具有一定竞争力和影响力的省级以上相关学科专业的比赛中取得一定成绩才可以被认定为表彰,社会实践类的或者是校级竞赛不在表彰范围内。”该负责人说。

符合条件的学子可以通过关注“连人才”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栏【近期活动】—【奖学金申报】进入连云港籍优秀学子奖学金评选系统,在线提出申报。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