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要闻动态> 政务要闻

市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 时间:2022-07-13 08:25:15
  • 来源:连云港日报
  • 阅读次数:
  • 字体:[ ]

11日上午,在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安委会主任马士光主持召开市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以及全国、全省会议精神,部署推进我市安全生产工作。市领导杨新忠、赵云燕、高圣华、张家炯、陈中出席会议。

  马士光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按照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持续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加强重点行业领域风险防控,突出隐患排查治理,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向好。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各地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认真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牢牢守住“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这条不可逾越的红线,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马士光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快推进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落地,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百日攻坚行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集中攻坚力量,系统推进督查问题整改,深入推进源头治理工作,坚决防范化解突出风险隐患。要保持战备状态,加强值班值守,加强监测预警,完善应急预案,全力做好应急处突工作。要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迅速摸清风险人群底数,落实各项管控措施,加强公共场所防控,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高度关注雨情汛情变化,坚决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