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政务要闻

连云港2023年青年人才“幸福成长营”启动

来源:连云港日报 发布日期:2023-02-13 08:38 访问量:

2月11日至12日,由市委人才办、市妇联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山海恋歌”———连云港市2023年青年人才“幸福成长营”启动活动暨第7期开营仪式举办。

  据了解,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青年人才,出台了一系列政策,为青年人才提供进一步向上发展的空间,提升人才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市妇联聚焦党政之所急、发展之所需,打造“山海恋歌”青年联谊交友品牌,通过组织幸福音乐会、破冰游戏、户外运动、专题辩论等活动,让平时忙于工作、社交面狭窄、业余生活单调的青年群体在2天1晚的同吃同住同活动中亲近自然、拥抱自然、热爱生活,满足青年在情感需求、社交生活方面的多样诉求。目前全市已举办6场活动,共272名青年男女参加,牵手成功17对,为青年人打造服务交流平台。